COP

花烬系列设定

人物设定

>洛天依:某个黄昏偶然进入庭院的人 

>言和:荼蘼(白)

          花语:末路之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表示感情的终结,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,繁盛之后留下一片颓败。

>乐正绫:曼珠沙华(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语:分离,死亡之美,悲伤的思念。


曲目梗概

>《灰烬》:言和是荼蘼花灵,黄昏后会出现,偶然与闯入庭院的天依相见,长久后彼此生了情愫。然而花灵一旦与人接触,黎明时就会完全化为灰烬消失。言和并未告诉天依真相,在天依的意愿下因为爱意与她【——】,天依在后半夜发觉了言和的异样,却毫无办法,月下,言和让天依转过身去,从身后紧紧拥住她,一点点化为灰烬,而天依只能看着庭院中的荼蘼花败,感受着身后的重量渐渐变轻,直到消失,在破晓时只剩下冰凉。


>《灼之花》:阿绫是曼珠沙华,开在庭院的角落,自天依误入庭院以后,一直暗恋着她,但在鼓足勇气想接近的时候,发现天依已经和言和互生情愫,所以只能默默注视。言和化为灰烬后,天依一直在庭院中悲伤落泪,憔悴不已。阿绫看了十分心痛,于是在黄昏试图去接近,并表明了自己的心情。天依知道如果阿绫触碰自己,将和言和面临同样的结局,于是一直逃避。然而阿绫的渴求与爱意太过强烈,执意去拥抱触碰······


--系列未完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5)

热度(4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